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咨学”一体化 >> 详细内容
省委党校“红色学府大讲堂”【第23讲】
发布时间:2023-05-20 09:57

5月12日,省委党校举办“红色学府大讲堂”第23讲。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同志走上党校讲台,以“我的读书生活”为题作专题报告,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宋惠民主持报告会。

赵晓春同志的报告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和推荐的书目,结合自身读书学习的实践,生动形象地讲述了读书学习对党员自身发展及时代发展的重大意义。他从当个“读书人”、最爱十本书、我的读书法、四海买书记、享受书生活等五个方面,将自身读书经历娓娓道来,分享了个人读书的感悟和读书的益处,提倡大家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并将读书与工作、生活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思想修养。

校(院)领导,相关教研部教师和全体在校主体班学员,市委党校相关教职工和主体班学员以视频教学方式,一同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