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咨学”一体化 >> 详细内容
省委党校“红色学府大讲堂”【第19讲】
发布时间:2023-04-21 09:19

4月14日,省委党校举办“红色学府大讲堂”第 19讲。

省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师帅走上党校讲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题作专题报告,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宋惠民主持报告会。

师帅在报告中,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福建、浙江、上海等地工作期间对统战工作的探索与实践,科学分析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阐明了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全面论述了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引导学员进一步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不断提高统战工作能力水平,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画出最大同心圆,最大限度汇聚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

校(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相关教研部全体教师,在校主体班全体学员,各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和教师以视频教学方式,一同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