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干部教育 >> 详细内容
第19期省管领导干部读书班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2 15:49

2022年9月19日,第19期省管领导干部读书班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读书班临时党支部书记赵晓春主持,五位学员代表发言,全体学员参加。

学员们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从非凡十年成就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大生机活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

第19期省管干部读书班培训期间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是政治性极强的一期培训班次,学员们都表现出十分喜悦的心情和热切的期待。党日活动中,读书班五个小组均选出代表作了主题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思考。大家一致认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大家充分认识到,新时代非凡10年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在党校培训的宝贵机会,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工作部署,坚决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办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依靠顽强斗争精神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19期读书班班委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