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2024年在职研究生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6 14:45

经校(院)委会会议研究决定,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2024年继续面向省内招收在职研究生。

一、招生专业

经济学(经济管理)、公共管理、法学理论、政治学

二、学制、培养方式

学制三年(2024年9月—2027年7月)。学习采取集中面授和在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招生对象、报考条件和招生方式

(一)招生对象:招收全省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军队和武警系统的副科(副营)级及以上在职干部(含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后,综合管理类公务员四级主任科员以上、专业技术类公务员四级主管以上、行政执法类公务员四级主办以上的在职干部)。

(二)报考条件:政治立场坚定,品德良好,身体健康,能够坚持工学兼顾;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大学本科毕业。

(三)招生方式:采取考生自愿报名,组织人事部门审核推荐,通过统一考试、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

(四)不招收任何类型的免试生。

四、报名办法、时间

(一)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流程详见附件2。

(二)网上报名时间:2024年3月1日至3月15日,期间报名系统24小时开放。

五、考试时间、地点和科目

(一)考试时间:2024年7月中下旬。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后,将发布《招生考试公告》。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考试前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科目

招生专业

考试科目

公共科目

专业科目

经济学(经济管理)

政治理论

社会主义经济理论

公共管理

政治理论

公共管理学

法学理论

政治理论

法理学

政治学

政治理论

政治学概论

备注:招生考试参考用书,详见附件4

六、录取办法

根据考试成绩,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录取的考生,由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根据学员填报地址邮寄录取通知书。

七、报名费

每位考生60元,以“网上支付”方式缴纳。

八、开学日期

2024年9月

九、报名咨询电话

0351-7985889 7985860

校(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2月

附件1:2024年在职研究生报名须知

附件2:2024年在职研究生网上报名流程

附件3:报名登记表填写及上传材料具体要求.doc

附件4:2024年在职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与参考用书

附件5:关于学历认证的提示说明及样本


上一篇: 下一篇: